武汉在线 > 文化 > 情殇

情殇

发布时间:2013/12/27 11:35:22 来源:武汉在线 编辑:dj

分享到:

  感情的世界了里,谁受了谁的伤,没有公平的判断,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受了委屈,那么快乐去了哪里?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能换来今生的擦肩,那么日夜相守的缘分是凝聚了前世都少次的回眸才换来的呢?一句分手,是不是因为缘尽爱散了,还是仅仅是为了相互伤害。原来爱真的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因为没有测量感情的称,所以我们永远得不到所谓的公平。分分合合中,我一再把自己的棱角打磨,哪怕痛切心扉,可是为什么我们仍然不能融洽,是不是因为我打磨的还不够圆滑,所以还是刺伤了你,我只能说对不起,可是我一直在努力,难道你看不见?是不是因为我前世欠了太多的感情债,所以今世我要承受感情的苦……

  也许我只能陪你走到此了,因为我渐渐明白,我的世界里,你不会是主角。前世花开有声,今世流水无情,我们的爱就搁浅在这浅浅的流水中,何处是归宿,也许我们说了都不算,浅浅的水,很快就会耗尽自己毕生的柔情,消失殆尽,无处可寻。

  人的心谁都控制不了,所以相遇的欢喜,离别的伤感,落魄的后悔,我们都无法把握,爱的贪婪与索取让我们越走越远,互相拥抱感觉不到温度,相互凝望看不到爱恋,我们的爱在不知不觉中随着流水飘远了。你的誓言又在耳边回荡,曾经因为你的执着,我抛弃所有回到你身边,因为有了你的执着和我的感动,我们的世界就会是鸟语花香的,现在我知道了,世上没有任何东西会是永恒不变的,当然也包括爱情。

  风风雨雨一路走来,我从没有要求过锦衣玉食,因为平平淡淡也是好的,可是我们竟然连个平淡都担不起,无奈的叹息,心终于累了,我决定收拾行囊,对你,我没有任何幻想的余地了,真的是风景都看透。我决然转身,不留一丝后悔。就在转身的瞬间,我看见了你的爱,虚伪的只剩下一张苍白的侧脸。

  我决定去寻找我心中的那一片蓝天与那一池的碧水,我坚信,真正懂我的人,就在下一个转角等我,等到我走进他的视线,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抚平我一身的创伤。我愿洗去自己的尘埃,以一朵莲的洁净与他相逢 ,从此爱深情浓,相看两不厌,相知便是温暖,相爱便是幸福,此刻,君在何方?今夜让我用月色煮酒,不问君在何方,不问情归何处,只因红尘深处,君对我深深的凝视,君在,我亦在,君安,我亦安。

  如果春花秋月只是过眼云烟,那么人生需要用多少执着来测量思念的距离,此生,我愿携君之手,与君在红尘相伴,不诉离殇。今生我愿与君守至天长地久,爱至沧海桑田。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世间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缘还是劫。


Copyright © 2010-2017 whol.cn.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粤ICP备14023058号 E-mail:nihao@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