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在线 > 城市 > 全民学习网入局在线教育领域,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

全民学习网入局在线教育领域,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0:34 来源:武汉 编辑:hardy

分享到:

  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在线教育也在浪潮中被推上风口,成为资本市场角逐的新阵地。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788.1亿元,同比增长26%,预计2018年将超3000亿元大关。

  全民学习网以敏锐的市场嗅觉提前布局,经过长期探索正式入局在线教育领域,已在上海、长沙、武汉、南昌、深圳等全国各地设立城市站,平台通过整合优势教育资源,可实现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和企业培训等领域的全覆盖,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和专业的技能培训。

  根据前期市场调研显示,中国每年应接受高等教育的适龄人数约为2000万人,但专本院校统招人数只有约700万左右,教育资源不均衡、教育门槛过高造成每年有1000多万人的缺口,需要成人教育来填补,而网络教育正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全民学习网从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痛点出发,投入大量的资金和技术资源,面向全国招募一线名师,以标准化的教学模式打造精品网络课程,通过降低教育门槛、减少学习成本,让更多学员享受优质的课堂教育。

  据运营团队介绍,全民学习网前期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在产品质量上狠下功夫,力求把课程做到极简,把教学做到极致,真正帮学员减轻负担、快速通关取证。团队后期还将向教育宣讲、课程开发、教材出版等领域开拓,输出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依靠产品自身品质实现用户增长和口碑营销。

  在技术层面,全民学习网也在尝试从信息化到智能化的升级,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支持,对师生教学行为的数据进行全方位、全周期的收集和分析,依据学员的不同个性制定精准的培养方案,最终实现因材施教和智慧教学。

  当前,在线教育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在上半场的野蛮发展之后,已经有不少初创企业败下阵。对此,全民学习网负责人表示,用户流量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只有输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留住用户,全民学习网除了持续的资金和技术投入以外,将在教育行业深耕发展,回归教育的本质,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Copyright © 2010-2018 whol.cn.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粤ICP备14023058号 E-mail:nihao@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