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在线 > 焦点 > 海关总署称正全面侦查赖昌星案 目前进展顺利

海关总署称正全面侦查赖昌星案 目前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1/10/13 13:44:29 来源:武汉在线 编辑:ober

分享到:

  7月23日,被押解回国的赖昌星在逮捕令上签字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月13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海关总署统计司司长郑跃声介绍了海关优化监管与服务和中国对外贸易增长等方面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法制晚报记者:赖昌星遣返回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请问案情的最新进展?谢谢。

  鲁培军:关于赖昌星案件的侦办情况,大家都知道,今年7月23号厦门特大走私案的首要犯罪嫌疑人赖昌星被遣返回国,当天厦门海关的缉私局以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依法对其执行了逮捕。

  赖昌星归案后,海关缉私部门对其涉嫌走私犯罪事实开展了全面的查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进展顺利。这一案件经海关缉私部门依法侦查终结后,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该案的依法查办再次显示了党和政府打击走私、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走私犯罪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Copyright © 2010-2017 whol.cn.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粤ICP备14023058号 E-mail:nihao@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