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在线 > 地方 > 刘谦11月将来武汉打开“奇迹之门”(图)

刘谦11月将来武汉打开“奇迹之门”(图)

发布时间:2011/10/12 11:11:12 来源:武汉在线 编辑:ober

分享到:

  刘谦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一听到这句话,就知道是魔术大师刘谦来啦!11月22日、23日,刘谦将率朋友们空降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两场《奇迹之门》魔术专场。

  11月22日的《奇迹之门》是刘谦朋友们的魔术专场,将由刘谦的好友“魔幻王子”米尔可、“魔幻使者”小林浩平、“魔术顾问”陈冠霖、“小魔女”何颖璇和“最帅魔术师”刘世杰联袂为观众奉上。

  11月23日则是刘谦的个人专场,届时他将营造出神秘莫测的演出氛围。除了为江城观众带来拿手的近景魔术表演之外,刘谦还将借助古欧洲刑具表演惊心动魄的“一刀两断”等大型魔术。此外,刘谦还将表演他最拿手的“互动游戏”,邀请观众上台,在“前世孽缘”中唤起观众沉睡的记忆,一步步地揭晓命中注定的前世纠缠,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与刘谦一起走进神秘变幻的魔术世界。


Copyright © 2010-2017 whol.cn.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664-0084
粤ICP备14023058号 E-mail:nihao@foxmail.com